木马扬

手疾眼快经常错字病句的我。


all铁。哪对有梗码哪对。

华福。



锤基和霆峰不拆不逆。





至爱李健。



(就悄悄補充一小句.李健是我的心肝寶貝情郎老公世界心頭肉是我的信仰

【星/虫铁】Tony,你怎么看?

名字梗真的有点好玩儿x

一个小甜饼系列,随缘更✔️




1.
托尼·斯塔克对彼得·奎尔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他不知道是不是叫Peter的人的话都这么多。讲真,一个Peter已经够烦人了。


“这个好,但是不行,所以你不如让我来计划,这才是好。”

托尼发誓自己从未有过对人翻白眼的习惯,但他又忍不住对这个称为Peter的男人做了第二次这个动作。



后来发现,这人其实还不赖。


至少,再怎么不靠谱的人作战时还是挺认真的。





2.
托尼不知道他是出于什么直接赖在地球不走了,其实他不是不愿意那些人留在地球,只是超级嫌弃那人住在自己隔壁。尤其是半夜隔壁那什么树人的游戏声,想睡着都难。


“可以照顾下伤员的睡眠质量别打游戏行了吗??”穿着睡衣的托尼直接推开了奎尔的房间门。


“Tony睡不着啊?”


王子无辜的眨了眨眼,突然是想到了什么激动的握住了托尼的手。


“那不如我们去看星星吧?”


砰!


“l am Groot!”树人看着被毁的稀巴烂的遥控器骂了句脏话。



这下全复仇者都被吵醒了。





3.
新人胆子大。

不但打搅了托尼的睡眠还偷吃了他的甜甜圈。


托尼告诉自己,身为地球人对外来的朋友要友善。


哦虽然那家伙好像有一半的人类血统来着?





4.
彼得·帕克很气,他不知道为什么同样名为Peter而自己吃了甜甜圈就会被打。





5.
托尼知道人人都爱钢铁侠,但他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被Peter缠着不放。

虽然吧,那人的品味是不错,音乐还是蛮喜欢的。




6.
“你知道吗?我真的差一点就追到Tony了,结果突然出现了一个同名同姓的人我真的.....”

这一路上的抱怨听得内德头皮发麻。

“你要不然直接去告白算了。”


内德真的只是说说,没想到那人连跑带飞的去了复仇者大厦。





7.
“话说,你的家在哪里?”


坐在沙发上的托尼随口问了问正走向自己的奎尔。


王子嚼完口中的薯片,朝那人走了过去。他双臂搭在沙发靠背上瞅着托尼仰头望着自己的眼睛。


“我的家在宇宙,在浩瀚的繁星中,”


奎尔的手指顺着人的眼眶抚摸着。


“但它现在,全部被包揽在了你的眼眸里。”


托尼抿着唇,心中竟有了丝感动。

王子扬着唇低下头,托尼在这咸咸的薯片味中瞪大了眼。




“Mr·Stark——!我有话要对你——”



小男孩破门而入,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斯塔克先生正被一个才认识不久的人捧着脸,脸与脸的距离近的谁一看都知道前不久发生了什么,小蜘蛛险些握不住单肩背的书包。





8.
“你想说什么?”

两Peter中间夹一Tony拍拍坐在沙发上。开口的是奎尔。


“那你刚才做了什么?”

小奶狗反问道。

“和这位先生调调情?”奎尔笑了着还顺手搂着托尼的肩往自个怀里带,帕克见状立马伸手拦住托尼的腰。

托尼翻了个白眼表示自己坐在真的中间很难受。


“我想说Mr·Stark答应过我今晚回来给我讲物理,现在已经不早了。”

什么时候答应过你?托尼满脸问号瞥了眼帕克。

“可很不幸的是,他说今晚会带我去看星星。你应该自己写作业成绩才会有所提升,而不是依赖于Tony.”


老天,这两人撒谎原来这么厉害吗?托尼立马甩掉黏在自己身上的两人。



“不好意思,我得去找Steve商量一些事情了。”

托尼抛下一句话就走,留下两Peter相互对视。





“看吧,你把Tony给气走了。”

“别胡说,全复仇者都知道Mr·Stark不喜欢和你一起看星星。”

评论(9)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