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马扬

手疾眼快经常错字病句的我。


all铁。哪对有梗码哪对。

华福。



锤基和霆峰不拆不逆。





至爱李健。



(就悄悄補充一小句.李健是我的心肝寶貝情郎老公世界心頭肉是我的信仰

【华福】吻你一下会怎样?

大福向,感情线被我码得意外的迷。

正文👇




如果有些东西不去在意,往往更令人无法释怀。




一个不爱梳理的卷发男人在屋内徘徊,另一人则安静的看着报纸。

华生打算用报纸打发下午时间,那来回的脚步声让他心里有些浮躁。

如果可以,他真不愿再次回忆起那一幕——他不知道那侦探是有怎样的脑回路会当着玛丽的面在蜜月前亲自己一口,然后在旅游中又把自己卷入了一桩案件。好吧他承认自己一见到枪就把持不住自己,但归根结底还是那家伙的错。这下倒好,自家妻子提出暂时分开一段时间。


华生最后悔的是当自己被吻住时没有及时推开他。

而那干涩得混了些许锈铁味的唇瓣以及该死的触感到现在还无法忘记。

他发誓自己真没留恋那个吻。


华生用报纸将自己的脸遮得完完整整,以免被余光瞄到福尔摩斯会再次惹自己发火。

或者说华生不知道为什么那人总会无缘无故的惹自己发火——一个搭档、朋友、合租的朋友不应该成为自己发脾气的对象。但又总是忍不住,在他吸毒也好,冒死破案也罢。可每当见到那人解说案件的时候棕色瞳孔闪着的光,或者是负了伤连走路都重心不稳时,又觉得自己连爱惜他都来不及。

所以什么才能叫做朋友?还是说应该重新给他定个位。但他实在找不到一个能够形容看似朋友却抱有越过朋友界限的感情的关系词语。




“哦对!Watson!我可以在蛇身上提取一些毒液,再在老鼠身上....”

侦探停下了脚步,新的发现让他激动了起来。华生思绪也被这一声感叹给搅乱了。

“ stop.holmes别总想些有的没的。”

华生不经过大脑就阻止了这人。

这家伙就永远不能意识到毒素对人身体的危害吗?





“biu-。”


空气沉默了不到一分钟,一支短箭穿破了报纸刺在了华生肩上。华生做了个深呼吸,抖抖报纸似乎不太愿意理会这人的行为,随即又一支箭刺破了报纸。



“你想怎样?”

华生能从报纸上的小孔里看到福尔摩斯得意的笑容,他认为还是收回要爱护这人的想法比较好。


“Nothing,没案子的日子真是无聊透了。”

“是啊,现在的我本应该享受我该有的婚后生活,而不是坐在这里无所事事。”

华生也不知自己为何会再次提及那件事,福尔摩斯唇边的笑容逐渐涣散,他低了低头似乎是在反省自己。


“oh..”

“ah...l am sorry。”

卷发男人无所适从的张望四周。


“哪有人在送自己朋友与妻子蜜月前的会亲他一口?还是这里?”

华生说着,还指了指自己唇边。

“well..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忘记给我带些土特产。但把你卷入那个案件是巧合,绝不是为了破坏你俩的蜜月旅行。”

“再说,亲你一口又不会怎样。”

侦探哪怕是一脸歉意也忍不住顶了嘴。


不会怎样?

华生再为自己做次深呼吸,放下了几乎快被揉成一团的报纸,起身一步一步将福尔摩斯逼到了桌边,福尔摩斯弯着腰,几乎是要躺在了桌上。


“嘿..!火气别这么大!”


福尔摩斯的双手抵在华生胸前,为彼此间保持一段距离。

“是不是不让你尝点苦头,你永远不会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出格?”

华生俯下身,在侦探满脸惊慌中含住了他的薄唇。他将人干涩的嘴唇润湿,随后探入了人口中,一丝淡淡的可卡因味在他舌尖散开。

而福尔摩斯始终是拒绝着华生。他的身子紧绷着,抵在对方胸口的手推了又推,舌头不断排斥着人入侵。他知道华生在生气,他怕他会更生气而不敢在手肘上用尽全身力气。


华生眉头皱了皱,他的腰被这被自己摁在了桌上的人的腿侧有无意识的蹭得痒痒的,他的手掌按在了不安分的腿上,吻更加疯狂。


“唔...唔..”

被吻的人发出了哀嚎,缺氧感让那推着华生的手也渐渐失了力。在这方面,福尔摩斯难以站上风。



“就是这样的感觉。”


华生在福尔摩斯坚持不住时结束了吻,他看着不断擦着自己的唇的人不知为何心间有些苦涩。

“我说过身为医生不愿看到有人在吸毒,尤其是你。”


“所以你到底拿我当作了什么?”

侦探话里带有些急促的喘息,那红肿的唇瓣一张一合着,睫毛随着呼吸微微颤动。华生是第一次见他这水润的焦糖大眼里不带有丝毫玩笑味道。


“这不用我说,你应该知道。”


华生重新拾起了报纸,漫不经心的扫视着。




连敷衍都不会动动脑子思考一下么?



福尔摩斯有些窝火,他翻出来抽屉的试管与针头便去了实验室。




“或许不是朋友。”



华生没有刻意提高音量,福尔摩斯关上了门故作没有听见。

评论(6)

热度(58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