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马扬

手疾眼快经常错字病句的我。


all铁。哪对有梗码哪对。

华福。



锤基和霆峰不拆不逆。





至爱李健。



(就悄悄補充一小句.李健是我的心肝寶貝情郎老公世界心頭肉是我的信仰

【星/虫铁】这是你追逐的光

依旧是继上篇的俩Peter追一Tony的梗的延续。

半路杀出个奇异博士。

结尾虫铁了算是在断网和看妇联三前对虫铁的一个看法吧。



1.

“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但希望你不要给Mr·Stark带来困扰。”

“我的目的是什么,你难道不是心知肚明吗?”

小蜘蛛直视着奎尔,神色与刚推开门时截然不同。


“当我看到他那双眼睛,他为这个地球义无反顾地战斗时,我就感觉到我想要他。”


奎尔起身理了理衣领。


“没有什么是不努力就能得到的,对吗?Peter·Parker.”



2.
托尼觉得自己这几天过得很舒服。

实验室里有人来搭把手,开会时不会被全票否决,甚至在清理灭霸战后的残余势力时,他连动手的机会都没有。

无事献殷勤?算了,管他的。


“Peter-”研究武器的托尼发现自己没有带扳手,随口叫了声。

“我在!”

“什么事Tony?”

“Mr·Stark叫的是我!”

“得了吧,他叫的Peter十有八次都指的是我。”


...

当然,烦人的也依旧在。




3.
托尼很中意一件物品。

或者说对于身为亿万富翁的他而言,他所中意的东西几乎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他又趁着史蒂芬被洛基叫出去时,偷偷穿上了那红色的披风。

那披风很有灵性,似乎对托尼有不少好感,所以托尼穿上时不但没被排斥,那披风的领口还戳了戳他的小胡子。

可惜穿上不到半分钟,那人就回来了。他身后的洛基对托尼做了一个“我尽力了,但始终无法和他尬聊”的表情就离开了。

“你...?”

史蒂芬面部波澜不惊,只是挑了个眉。

“你现在可以还给我了吗?”


托尼冲他咧嘴一笑后转身就跑。





“你看Tony他.....”

“我不看我不看。”



在客厅看电视的俩Peter一人看到拽着红披风的托尼从眼前跑过,心情复杂。




4.
彼得·帕克有点想哭。

他秘密谋划了十年的计划眼看着要成功了,结果半路杀出个星星王子现在又来了个还用花名戏弄自己的奇异博士?他可羡慕厨房里烹饪的小两口了,或者是楼上那两个口嫌体正直的神域人。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谈个恋爱就这么难,虽然对象确实有点难。

“呼.....”

彼得长叹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脸。

“要不直接告白算了?”


可当他看到奇异博士从托尼身后紧紧抱着托尼时,又把这告白词给咽了回去。



5.
史蒂芬·斯特兰奇仅在复仇者大厦呆了两个下午,就感到浑身上下被一股充满仇恨的目光注视着。

他觉得自己没什么不得体的地方,和幻视谈了谈心又被邪神拉过去谈心,最后回到房间时发现自己披风被抢走了便想在离开时把它要回来,然后又碰巧被一个孩子看到了自己从他身上抢披风的姿势最好那孩子就那样气冲冲的走了?



“没关系的,那孩子可能是最近受到的打击太大了。”

托尼索性用披风将自己裹成了个球侧躺在沙发上。

史蒂芬勾了勾食指,那披风乖乖的回到了主人身上。


“他们是认真的。”

奇异博士临走前好心提醒了一句。

“我知道。”




6.
“你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

星爵拍了拍彼得的肩,突然有些心疼他。

“如果没有他,我不知道我会死了多少回。其实他对每一个人都很好..但我希望我在这其中能是最特别的。”


“哎..或许Tony他其实不属于任何人。”

奎尔竟因为他的话眼睛有些湿润。



“No.”
“He is mine.”



彼得吸了吸鼻子说得一本正经。
-


“heyheyhey!Tony快来看星爵和蜘蛛侠在训练室里打起来了!”

“我压Peter·Parker赢。”

“不!难道不是那个什么外星人更有胜率么?——不对!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什么。”

“他们的赌注好像是今晚Tony应该和谁一起睡觉...?”

...




7.
“你是不是傻。”

给彼得上药的托尼气得加大了力度,酒精疼得他眼角挂着泪珠。

“嗷呜..轻点!!”

托尼放下了棉签,在他伤口上贴了纱布后静静地看着彼得。他抿了抿唇,似乎是要宣布什么重要的事情却又欲言又止。

彼得歪头回望着他,那金棕色的眸子里的坚韧、认真与踌躇只有在第一次与托尼见面的房间里,彼得才曾见过。

他拍了拍彼得的肩,那掌心的力度让彼得回忆起了那晚灌木里的加冕。

“我总是很仰慕您,从小,从您成为钢铁侠那一刻,救了我那一刻起。我没有想过会有一天您回来我家里,带我去德国,像梦一样。能够接触到一位仰慕了十多年的先生,像梦一样。”

彼得自顾自道,他转过了身,胆小得不敢直视那人的眼睛。他却又急切的想让托尼能感受到自己对他的,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感情。

“如果这些都不曾发生,我们或许根本不会相遇,彼此间连交流的机会都没有。我或许再也找不到像您这样可爱的人,会听我的碎碎念,会处理好我所有的任性。”


“对不起。我喜欢您。”

男孩的话音随着肩膀颤抖着,他觉得心脏被搅成了一团,每一次跳动都痛得要死。


“对不起。”


搞砸了,一切都完了。这根本不是他策划了两年的告白计划,彼得恨不得自己能像蚁人那样缩小逃跑。




“l know.”

一个模凌两可的回答。


托尼抱了抱他,两人短暂拥抱间的温度令彼得瞬间湿了眼眶。









“今晚一起?”

“嗯....?”

“傻着做什么,这不是一个你拼了命赢来的..赌注么?”





Fin.

评论(3)

热度(67)